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2017-09-01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估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31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校领导坚持走基层,深入课堂集中听课,同时督查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

    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党建联络员慈春增,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以及其他校领导分别到包靠院系与学生一起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认真记录课堂重点,写下对课堂的点评,通过观察教师的教学教法和学生的学习状况,校领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开学首日,各院系教学秩序良好、环境整洁,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学生精神面貌好,课堂气氛热烈。校领导对各学院新学期全面到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课堂是教师教学的主阵地,也是教师成长的主阵地。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显著推动作用,从而实现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