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助力2017世界风筝冲浪竞速锦标赛

2017-09-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李文田/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应共青团潍坊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邀请,我院外语与旅游学院派出闫敏、于小彤、徐菲等十余名优秀学生协助做好在潍坊滨海区举办的2017世界风筝冲浪竞速锦标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承担运动员接机、赛事翻译等内容。

    本次世界风筝冲浪竞速锦标赛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泰国、意大利、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国际顶级风筝冲浪高手参赛,吸引国内外超过16万游客参与,赛事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风筝冲浪赛事之一。

    参与本次志愿工作,对我院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良机,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为我们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基础。这次活动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品质的一次检阅,我院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