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2017-09-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韩中/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我院张建明老师带队参赛作品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项赛事被行内广泛认可,是最能彰显学生综合能力和学校的办学水平的赛事之一。

    本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各赛区大赛网站上公布赛题以后,全省成功参赛队共达到1220余支。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组参赛队代表我院参赛,经过多阶段众多环节的层层答辩,测评,我院参赛作品最终通过专家国家级指标测试,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知名高校并肩挺进参赛项目六十强国赛,并最终获国家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先后承办山东省电脑机器人大赛、山东省智能控制机器人大赛等多项赛事,这一系列大型赛事的承办和大赛成绩的不断突破充分证明了我院教育教学深化改革的思路符合当前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方向。特别是今年以来,我院进一步加大对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明确了院系创新创业工作责任主体,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障体系和相关奖励评价制度,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育人模式的创新发展,进而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做出积极探索和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