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助力创城 文明惠及菜都市民

2017-09-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当前,寿光市正在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市人民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9月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演示团及两名带队老师共计102人前往圣城街道现代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己之力,助力创城。

    我院志愿者在现代社区进行分工分区域对各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墙面的乱涂乱画进行粉刷,对楼道卫生进行清理,美化社区环境,营造创城氛围。同时,我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演示团在社区对市民进行文明礼仪宣讲演示活动,通过社交礼、着装礼、公交礼等对市民进行生动展示,向市民传递文明创城的观念和意识,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苦,顶着烈日连续服务,表达了潍科学子尽己之力为创城做贡献的决心和态度。在谈到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时,志愿者们表示,“寿光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作为潍科的学子,身为寿光的一份子,为寿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深感荣幸”。

    “我为创城添光彩”,通过志愿活动的深入推进,社区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使创城观念在社区居民中深入人心,潍科学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