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9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了新学年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实施“岗位先锋、爱心先锋、志愿先锋、学习先锋、创新先锋”五大先锋计划,构建“先锋筑梦、潍科飞翔”党建品牌。开展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和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三个好”活动,各院系党支部成立分党校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加强党建宣传等工作。会上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灯塔党建的宣传应用、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建平同志提出了“学习、实干、提炼、宣传、带动”十个字的工作思路。他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党支部活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