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为3000多名留校学生举办中秋晚宴

2017-10-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团委/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10月4日晚,学院北餐厅二楼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为了让留校同学在中秋节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中减轻离家愁绪,感受潍科大家庭的温暖,按照学校安排,学生处、膳食处组织中秋节晚上因故不能回家的所有留校的3000多名同学举办了一次中秋晚宴。

    学校为近500名家庭贫困学生提供了免费晚餐,给全体同学免费发放了月饼和水果,还进行了表演、互动游戏等。同学们一同用笑声传递祝福,用歌声寄托思念,将浓浓的思乡之情伴着甜甜的月饼,化作学好专业本领的决心,化作一颗颗回报祖国、回报父母的感恩之心,化作练好技能、学好文化、融入学院的扎实行动,为自己的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晚宴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潍坊科技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潍坊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