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幼儿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7-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黄登翠/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0月11日, 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寿光市教育局督学韩艳俊,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会祥、副主任刘文婧,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幼教集团主任魏秋红,寿光市各幼儿园参训学员及部分授课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我院党委成员张培胜主持典礼。

    寿光市幼教“二三五六”培训班是寿光市教育局培养和发展寿光市幼儿师资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为第一期,参训学员73人。“二三五六”培训,二是指为期两个月,三指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五指五大领域及综合活动,六指六项技能(弹、唱、说、跳、画、写)。吴长军结合当前国家学前教育改革政策,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韩艳俊认为要加大对幼儿设施的投入,注重对幼师素质教育的长期培养。授课教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盛文娟和参训学员代表文正幼儿园教师李玲玲分别做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学前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幼儿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培训,在培训计划、培训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与学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寿光市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