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队在山东省2017年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7-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张明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9日-14日,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举行,我校体育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田径锦标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共有53所高校参加,我院由男子13人组成的体育代表队,在李登波、赵新华、张明波等四名教练员的带领和指导下,不畏强手如林,沉着应战,机智对抗,勇夺3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奖牌榜列第二名。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投入,完善体育场馆和运动设施,注重体育教学和学生社团建设,积极开展“健康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活动,形成了课内课外有机结合的体育教育和锻炼模式,阳光体育活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齐头并进健康发展,“文化校园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