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潍坊科技学院分中心揭牌

2017-10-1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赵永超(学生记者)/摄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17日下午,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潍坊科技学院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主任单从凯、系统建设部总监李磊及专员孟繁明,我院院长李昌武、副院长李广伟及教务处、成教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李昌武和单从凯共同为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潍坊科技学院分中心揭牌。

    单从凯介绍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的使命和愿景。中心秉承“开放、共享、协同、泛在”的理念,致力于建设国家级教共享教育资源共享公共平台,探索资源共享机制,打造生态资源圈,汇聚海量优质资源,创新资源服务模式,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提供专业化的资源服务。

    李广伟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情况。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潍坊科技学院分中心的建立,必将加快我院信息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学校远程在线教育平台学习资源质量,是学校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一个新起点。

    教务处处长马爱胜主持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会谈,在横向课题、在线课程的开发和推广、共建设施农业研发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