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

2017-10-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21日,举国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日子里,我院在北操场举行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副院长慈建华,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师生代表2000多人参与了活动。

    慈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是21世纪的主人,是祖国的希望,肩负着振兴祖国的神圣使命,要完成这一历史任务,不仅需要勤奋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坚持不懈地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近期我院响应团中央号召全体师生开展校园跑线上排位赛活动,活动效果显著。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踊跃参加校园跑活动,让“今天你keep了吗”成为校园流行语,为学校争光,为潍科助力,为自己未来的健康与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声令响,师生情绪高涨,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北操场出发,一路奔跑,一路欢笑,即便汗水打湿了衣衫,脸上却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志愿者、校卫生室沿途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通过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使青年学生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在校园里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和全院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行为和习惯。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