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成果培育专题座谈会

2017-11-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王燕玲/文 新闻中心 于顺勤/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1月5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主持召开了教育成果培育专题座谈会,学校教务、科研、软件园负责同志及各相关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不断积累和扩大优质教学资源供给,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23号)精神,经过初步讨论,拟分5个小组筹备此次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申报工作,每个小组确定了总负责人、项目拟定名称及具体申报方向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个别事项进行了修改。

    李昌武对申报工作做了强调。一要认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获得教学成果奖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均具有推动作用,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要从战略高度予以重视,抓紧研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争取一周时间完成申报材料初稿。二是各负责同志会后立即行动,组建得力团队,研究制定申报子项目,聘请学科专家教授,充实材料。积极聘请主持参加过教学成果奖评选并获奖的专家前来指导,做到准备工作有的放矢。三要坚持资源共享。要充分利用横向合作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等,加强跨学科、跨专业、跨单位合作,只要对申报教学成果奖有利的,都要为我所用。四是学校会在人、财、物等方面大力支持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要开动脑筋,吃透文件精神,争取获得省级一等奖,力争冲击全国奖项。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