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7-11-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姚化伟/文 宣传部 秦海燕/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美芹,科研处、各院系、各研究所相关人员、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情况,围绕科研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我院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昌武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作了交流和探讨。他指出,科学研究对我院申办硕士点,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学校各部门、各院系为科研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分类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调动师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动员广大师生围绕三个省级研发平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好科学研究,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让科研工作成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