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处室干部职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处室干部职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下午3:00,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学习。此次报告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联合开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主持,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中对国内外典型的学术不端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多次强调了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和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