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中青网校通社建站两周年

2017-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0日,是我院申请设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潍坊科技学院通讯站两周年纪念日,自2015年11月10日建站以来,通讯站致力于讲我院校园故事,传播我院好声音,为我院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建站两年在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共刊发稿件31篇,培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50余名。

    2015年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奖”,2016年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单位”,并在2016年度评选中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站”,3名通讯员被授予“优秀通讯员”称号,2017年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中两篇文字稿件荣获“优秀报道奖”,三篇组图稿件荣获“优秀摄影奖”,4名通讯员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此外我院部分通讯员在中青网重要部门担任重要职务,陈凌云同学在两微部门担任微信组负责人;冯艳飞、李荣启同学在编辑部参与稿件审核,暑假期间陈凌云同学在共青团中央挂职锻炼一个月,受到团中央影视中心表彰。校通社的通讯员不断开拓创新,突破自我,努力成长,在各部门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提高我院的社会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院通讯站将继续以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为传播平台,以传播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为己任,做到“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的目标,同积极宣传我院团学工作,服务同学,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