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党员讲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范绍利/文 宣传部 于顺勤/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为部分处室党支部的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凤祥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全面系统、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李凤祥在党课中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建设教育强国,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努力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五点,一是系统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二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活动;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五是坚持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李凤祥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倡议,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