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招生考试院评估组到我校检查评估自学考试工作

2017-1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自考中心 董斌/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任爱华处长、青岛科技大学郎书国院长、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曲红星科长组成的自学考试评估小组到我校检查评估自学考试工作,李广伟副校长陪同。

    评估组一行三人首先实地参观了汽车机械实训大厦、生物工程研发中心、图书馆、环球软件、潍科软件等处,在孵化大厦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李广伟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自学考试服务中心王兆福主任就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向评估组进行了汇报。

    评估组听取汇报并查看了自学考试的相关材料后,对我校的自学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自学考试工作非常规范,有特色,效果好。

    此次自学考试检查评估是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在全省范围内对所有助学单位进行的检查,旨在促进我省自学考试工作的更好发展,相信通过这次检查评估,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