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西餐厅获评山东省高校示范餐厅

2017-12-08编辑:宣传部 来源:膳食处/文 点击:

 

    [本站讯]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六届二次常务委员会于12月4日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获得山东省高校示范餐厅的单位,我院西餐厅获此殊荣。这是全省120多所高校在各片区逐级评选的基础上,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组织全省高校伙食专家逐校进行检查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9个餐厅为山东高校示范餐厅。

    前期,评审专家来我院听取了学院膳食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到学院西餐厅进行现场查看,审查了规范化操作,审阅了有关材料。专家组对我院独具特色的餐饮服务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校采通”采购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继续全面提升所有学生食堂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改善伙食条件,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我院伙食管理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