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大学生爱国运动系列活动

2017-12-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游苹/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12月9日,是伟大的学生抗日救国 “一二·九”运动82 周年纪念日,结合我院实际并以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立志成才报国,勇做新世纪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2日-9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纪念“12·9”运动82周年系列活动。

    9日当天,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在孔子广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升旗活动,活动共分三项,第一项是升国旗奏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之后全体师生共唱《中国梦》,铿锵有力的歌声汇成最坚定的信念;第三项,由大学生事务部主任、学生处长赵兴军同志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竖起社会主义的大旗,扛起历史重担,勇于、敢于、善于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用心的学习,力争让自己有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院级学生组织及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期间我院还举办了“铭记历史,回眸中华文化学习交流会”,“不朽精神、爱国激情”电影展播,“不朽的精神,伟大的起点”爱国签字仪式等活动。

    将历史铭记,将经典传承是当代大学生所需承担的责任,通过“一二·九”系列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忆起了那些曾用生命谱写新章程的大学生,应向他们致敬。此次活动不仅增强民族意识,弘扬爱国精神,更呼吁广大的潍科学子,积极主动的投身学习中,奋发图强,发扬潍科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