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师生书法篆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研究院 刘湘秋/文 点击:

 

 

 

 

   [本站讯]日前,2017年“济南出版杯”山东省师生书法篆刻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在大学生非专业组比赛中,教师教育学院武雨晴获一等奖,董琳获二等奖,综合教育学院庞再超、经济管理学院柳颜、教师教育学院林爽获优秀奖,刘湘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艺术研究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学校师生汉字书写水平,推动书法教育及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增强文化自信。大赛分5个组别,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书法、篆刻作品5000余件,由全省著名书法家组成评审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评与终评,最终评出各个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

    我院组织参加了大学生非专业组的比赛。其中,大学生非专业组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优秀奖54名。我院学子在同全省书法类非专业组学生的角逐中,以优异的专业水平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3名的好成绩,体现了我院在书法专业教育方面的显著优势,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师生的风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艺术修养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有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