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榜样”校园十佳歌手演唱会

2017-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日前,我院“青年榜样”王涛携校园十佳歌手校园演唱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本场演唱会由从会场布置、座区安排、节目彩排完全由我院学生独立策划,全程担任编导、演员,体现出潍科学子们的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现场气氛浓厚,近6000余名师生观看演唱会。

    演唱会在十佳歌手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歌曲中豪情开始。中国青年报、北京师范大学、博仁大学(泰国)、印尼大学等各媒体和国内外高校向本场演唱会发来祝贺,王涛同学做为我院学生代表前往北京同来自全国百校优秀学生参与共青团中央《中国梦》MV的录制,向潍科学子展示“青春榜样”力量。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开通场外网络直播通道,进行QQ、微博、微邦等新媒体网络直播,观看次数达3+万余次。

    本场演唱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自我成才的平台,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了青春的美好与激情,共同展现了潍科学子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青年“青春榜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