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2018-0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刘兴荣/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为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行政管理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强化育人质量,12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同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处室工作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刘奎然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担责任、做表率》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培训报告。他从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国目前的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情况和形势,通报了我院目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强化问责制度,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个环节观看潍坊市纪委、潍坊市人民检察院、潍坊电视台组织专门力量联合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潍水镜鉴——潍坊市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该片分上、下两篇,选取全市14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上篇着重从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权力寻租滥用、交友不慎、生活作风腐化、心理扭曲失衡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走向堕落的思想根源和心态轨迹;下篇主要从崇尚信念、加强修养、强化监督、严守底线、慎重交友等五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过好政治关、道德关、权力关、法纪关和亲情关,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本次培训给广大行政管理的党员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和作风教育课,为促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必将起到很好警示和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