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8-01-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圣文化研究中心 刘志国/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5日,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研究会相关人员参加,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会长刘效武主持。

    刘效武回顾总结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新一年工作目标与任务。刘效武认为,研究会现与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合署办公,有了学院和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强大学术背景和研究力量作为坚强后盾,研究会必将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院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简要介绍了农圣文化中心工作情况和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究会筹备情况,并代表研讨会组委会向全体齐民要术研究会成员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成员积极向研讨会投稿学术论文和参加会议。

    2017年,齐民要术研究会在寿光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在潍坊科技学院的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顺利通过了寿光市社会团体组织整顿验收。与我院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共同组织编撰出版了大型学术研究丛书——《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丛书》,丛书列为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图书和寿光市重点文艺创作立项资助项目,获评潍坊市第四届“风筝都文化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