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1-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张媛/文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慈春增,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其他校级领导,学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陈春荣、薛文山、常传章、冯永泉、刘明远等在主席台就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致开幕词。院务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张金宝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23人,因公因事请假10人,实到213人,符合法定人数。

    李昌武代表院务委员会作《改革创新、协同育人,建设社会尊重的应用型特色名校》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六届一次双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以落实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精致管理、协同育人、特色创建、品牌建设、国际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坚持完善“双严管理”,巩固提升“三率”,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开幕式前,党委委员,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主持了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将充分发挥代表权利,利用4天时间组织分团会议,审议李昌武代表院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对相关制度、办法进行广泛讨论,对代表提案进行答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