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体育馆举行

2018-0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农学院 徐靖淋(学生记者)/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月13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体育馆举行。各院系对本学年已经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进行了总结展示,张子泉、杨专志等学校领导参观了成果展。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主要分为集中展示和教学区展示两种形式。在体育馆进行的集中展示中,各个院系展示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多样。在内容上,既有创新实物作品和获奖证书奖杯的展示,又有优秀创业大学生创业事迹和创业成果的展示;既有小的手工制作和创意想法,又有各类大赛获奖作品和成熟的创业项目展示。

    此次成果展是我院《2017-2018学年重点督查工作安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我院2017年所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总结评价,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一个各院系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更好的创新创业学习氛围和环境,激发了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也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