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科软件被评定为省级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2018-02-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潍科软件/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2017年12月22日,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审,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被评定为省级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潍坊科技学院人才和技术优势,先后实施软件工程800余项,拥有软件著作权36项,软件产品登记12项。公司荣获潍坊市服务外包重点企业、潍坊市民营科技企业和寿光市创业示范企业,先后通过了双软认定、ISO9001和ISO27001认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民生、教育、农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在民生方面,开发了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寿光民声综合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呼叫中心;在教育方面,开发了山东省学校创客空间服务平台、潍坊科技学院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山东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山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平台;在农业方面,开发了农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农产品生鲜溯源平台;另外,在纪检、组织、公安方面,还建设了“两个责任”监督考核平台,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管理系统,统一战线信息管理系统,潍坊市公安局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社会调查系统,交警大队事故协同处理系统等。

    公司创立以来始终恪守“拼搏、团队、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为本,服务为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