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潍坊经济开发区前阙庄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设施园艺实验室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李振东/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3月9日上午,2018年潍坊经济区·食品谷重点园区项目推介暨签约会举行,活动现场与园区客商达成合作意向43个,签约项目21个。我院副院长李美芹应邀与会,并与经济开发区前阙庄村支部书记于英智签署指导建设田园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贾思勰农学院、设施园艺研究院、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李美芹与于英智就田园综合体设计规划、种植、养护、成立指导团队和共建师生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协议的签署,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地合作,发挥农学专业智力和科研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见证和又一重要成果,为我校立足地方依托地方融入地方,校地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平台,注入了新动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