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顾永安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8-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朱翠萍/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3月9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顾永安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为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做了深化转型发展专题报告。我院副书记王建平同志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和座谈会。

    上午,顾永安教授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与部分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主要针对审核评估体系中的指标和观测点进行专题指导,与会人员对审核评估指标中遇到的的问题踊跃提问,顾永安教授一一给予解答,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经过顾永安教授的耐心解答和悉心指导,与会人员对评估工作有了更深一步地理解,为下一步评估工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午,顾永安教授就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做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新生态、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新理念、中国新型大学建设的新形态、高等教育新形势对教师发展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以创新的视角,详实的论据,指出转型发展不仅仅是形式上的转型,更是内涵上的转型,关键在于思想理念上的转型。他希望我院要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科学谋划、群策群力,在转型中发展,在发展中转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