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绿色天使”礼仪小姐选拔大赛初赛在我院举行

2018-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 冯艳飞/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3月10日,由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农圣文化节办公室、共青团寿光市委、寿光广播电视台、寿光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绿色天使”礼仪小姐选拔大赛初赛在我院举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名优秀礼仪志愿服务人才报名参赛。本次初赛从形象、谈吐、内涵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评比,经过激烈角逐,34名选手(我院3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我院学生气质出众,在舞台上侃侃而谈,自信、优雅、阳光,良好的综合素养受到组委会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外语与旅游学院单广荣同学、教师教育专业孟雪婷、李海迪等多名同学使用流利的英文进行自我介绍,惊艳全场。

    晋级选手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参加复赛和决赛,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实现个人发展的蜕变,以期潍科学子以最佳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宣传推广礼仪文化,彰显我院高品质育人成果,为对外宣传展示品质寿光建设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潍科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