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校赛

2018-03-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3月19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学院牵头举行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校赛。本次比赛共有12件作品参加,各参赛项目经过展示、演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专家组最后评选出“智能家居”、“舞盘雅乐机器人”、“棉花点肥机器人”三个项目参加省赛的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另,推荐项目“飞龙绣球”由创新创业学院机器人项目部组队参加。

    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学联联合举办的高水平机器人竞赛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省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培养一批爱创新、会动手、能协作、勇拼搏的科技精英人才。本次大赛与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衔接。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