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赴天津大学交流学习

2018-03-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董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体验人生中第二所大学的机会,让学生们有一个新的发展空间,3月15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1名学生在李龙刚老师带领下赴天津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轶民教授,院长助理梅江平、教学科主任秦旭达就我校11名学生在天津大学的生活、学习、安全、学业成绩评定等方面,与我校带队老师一起进行了讨论。

    梅江平、秦旭达等参加开班仪式。秦旭达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国家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把这段学习经历当做人生中的一次历练、一次升华。

    这是我校与天津大学签署“第二校园经历”联合培养协议以来赴津交流的第一批学生,对于拓展学生视野,增强他们的开放意识、竞争意识,加强校际之间合作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有着较大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