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冠军

2018-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单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以10129人次的总参与量和16万公里的总里程数,位列全国高校排行榜中第1名,荣获“优秀组织奖”,153名同学获得个人单项奖(全国仅有300名同学获奖)。

    “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是“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主要活动,活动借助手机记步软件,用简便快捷的方式,实现全国大学生“同屏竞赛”。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全国共有2080所高校、三十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我校作为参赛学校,以“强体魄,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为主题开展了校园迷你马拉松、“破晓出发,为梦奔跑”校园晨跑、“随风奔跑,活力潍科”校园夜跑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冬季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并通过跑步里程兑换膳食处早餐券、鸡蛋券的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养成早睡早起、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在校园内营造了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真正的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

    本学期我校将继续完善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平台的搭建,深化“线上+线下”组织方式,在办好“五球联赛”等品牌体育赛事的同时,依靠宿舍、体育社团等“微组织”,激发102个学生社团活力,探索网格化、社区化动员青年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的新方法,努力在校园内形成“班班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活力局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