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中小企业局领导到我校考察

2018-06-22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园 石新华/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19日下午,潍坊市中小企业局主任李玉军、副主任杜宗涛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李玉军一行参观了半岛机器人研究院、3D打印技术研究与服务中心,详细考察了师生研发设计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到蓝工院考察了中国建材检验潍坊质检分公司及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了解每个企业的产品、销路、经营方式等情况,并对电商企业的发展给予了指导。

    听取了软件园工作情况介绍,考察了综合服务大厅,对软件园的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双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发挥首家山东省创业创新学院作用,搞好双创培训。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学院党委委员、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等陪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