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2018-07-10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学院 吴永堂/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7月10日,我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下称ICT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孵化大厦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业务济南代表处副部长朱匀峰,华为有限公司山东教育行业客户经理付洪涛,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我校副校长李广伟,校务委员会委员兼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高宏赋,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李广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他指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我国ICT行业的翘楚,这样一个知名企业和我校进行合作共建,在人才、设施、企业文化等多方面都对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很大影响。朱匀峰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有信心,华为致力于将ICT学院打造为培育ICT人才的“沃土”,采用开放生态的形式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积极推动产业核心技术、前沿创新技术通过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计划走进校园。未来,将持续投入,在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平台建设等维度优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华为ICT学院的运营水平,并通过华为大学生ICT技能大赛,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等活动,保持跟院校及学生的互动和交流。

    李广伟与朱匀峰签署了《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这标志着我校成为继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之后山东省内第六所与华为公司共建ICT学院的本科院校。此次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双方将全面发挥各自优势,提升计算机网络技术技术类专业的办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华为也将为我校教师开展有华为认证的技术领域师资培训,协助我校搭建专业实验室,利用其众多的上下游企业,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地就业机会,从而极大地提升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