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市教育系统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8-07-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王伟/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了在广大师生党员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潍坊市委组织部和寿光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全市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教育系统第一期)于7月12日至7月13日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全校共有500多名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全市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领导小组副主任、寿光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春芝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和全市进党校培训班领导小组主任、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志亮分别致辞。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潍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蒿艾莉教授做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专题讲座;寿光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丁荣耀做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市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顾问、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志强做了《党员教师要做孝老爱亲的表率》的讲座;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郭振鹏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做了《切实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建设有温度的人文院系》的汇报;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志亮做了《基层党建基本知识》专题辅导。一个个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将党的理论进行了阐述,授课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具体,可操作性强。

    无论是开班仪式上的重温入党誓词还是培训前的集体唱红歌,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学员们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学习热情,活跃了课堂气氛。培训班最后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测试考核和培训质量测评,学员代表田海燕、崔璇、张奇、崔月霞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在培训班上做了交流发言。两天的学习,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学习精神饱满,劲头很足。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不少,学到了理论,掌握了方法,明确了方向,把握了重点,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李春芝在毕业典礼上对本次培训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重视程度高,各部门多次开调度会,课程设置合理;二是内容形式活,既有组织建设又有方向指导,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践报告,既有专题辅导又有交流发言;三是教育管理严,培训班的管理人员全程跟班听课,督查组严格考勤,培训纪律良好;四是培训效果好,学员认真听课,时常有掌声共鸣,学员结合自己的情况踊跃交流发言。希望同志们一定要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推进品质寿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