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招生成绩喜人

2018-08-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喜报:我校2018年招生已近尾声,预计将近9000人,

    文科高出录取线9分,理科高出录取线21分,

    中德合作市场营销本科专业首年首次招生圆满完成计划。

 

 

 

 

 

    [本站讯]截止到8月21日,我校共录取各类新生8703人,其中普通本科2610人;定向培养士官314人;省内专科2853人,省外专科已录取103人,其中山西、甘肃等省还在录取之中;五年一贯制、三二连读大专录取2287人;综合学院录取536人。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也稳步提升,学校录取分数持续提高。

    今年山东省内录取,我校文科最低录取分514分(高出控制线9分),理科最低分456分(高出控制线21分);部分省份录取线超过当地控制线100分以上。中德合作市场营销本科专业为今年第一次招生,共招生90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任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