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18-08-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于建春/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22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事务部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副校长慈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慈建华首先肯定了学工系统过去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学习了校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抗灾自救工作的相关通知和会议内容,并对当前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管理职责划分,扎实做好学生工作,迎接学生返校;二是学习相关文件和制度,继续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认真做好辅导员培训,制定科学完善的辅导员工作考核方案;三是要制定进度计划,认真推进公寓改造维修工程建设;四是要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役前培训和服务工作;五是要增强底线思维,做好安全工作。

    慈建华强调,当前面临暑假结束和学生返校,部分教学楼改造和公寓楼整修进度压力大,学工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讲纪律、守规矩,严律己、重修为,敢担当、勇作为,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中,认真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和“责任高于一切”的教风。

    会议同时对学生工作队伍培训班、校园服务课、学生返校考勤、“易班”建设、值班护校以及定制学生证、编制《学生手册》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