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2018-08-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效文/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8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广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学前后及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审核评估为主线,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二是以院系教学工作述职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以课程建设为切入点,深入推进教学改革。

    李广伟强调,要抓好常规工作,各二级学院在开学前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教室整理到位、多媒体等教学设施到位,教务处跟上检查、督促、指导工作。要抓好重点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项目化教学、小组讨论学习,打造典型,年终进行考核评比。要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加强平时成绩考核力度。继续做好大学生“4030”读书计划,引导学生读好书、多读书。加强英语教学,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加强专业社团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对提出的问题,李广伟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