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包靠村考察灾后重建工作

2018-09-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李航/文 摄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9月3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先后来到受灾严重的纪台镇冉家村、寨子村考察灾后重建工作。

    在我校包靠的冉家村,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正带领工作组成员为新挖排水沟打通道路。李昌武深入受灾大棚区域查看灾情,认真听取镇党委、政府及群众对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意见建议,了解当前群众需求,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学校包靠干部全力以赴,尽最大力量帮助村民重建,尽快恢复生产。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徐友信所在寨子村受洪水影响,100多个大棚全部倒塌。李昌武实地查看灾情并将学校捐助的灾后种苗补种款交到村干部手中,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全力配合好村委工作,充分发挥我校专业技术优势和学府蔬菜品牌资源,积极为受灾群众提供技术支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可能为灾民减轻经济损失,帮助村民尽快恢复生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