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到冉家村开展志愿服务

2018-09-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李航/文 摄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为帮助村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9月6日,我校组织40余名学生志愿者成立志愿服务队,到我校包靠的纪台镇冉家村,帮助村民清除垃圾、杂草,整洁村容村貌。

    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村里受灾情况。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震撼和同情,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灾民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在相关村干部的指引和统一安排下,你一把铁锨,我一把扫帚,一条条街道,大家分头投入到清洁工作中。不少村民看到这一幕,被志愿者们的精神所感动,纷纷拿起扫帚加入到打扫清理的队伍中。整整2个小时,村内8条街道的垃圾杂草被打扫清理干净。

    “我们不辛苦,原来光听老师同学说,现在亲自来这看看才知道老百姓受洪灾这么严重。”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殷东彬边擦额头上的汗边说道,“我们就是尽自己所能,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我们随叫随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只是口号。在洪灾面前,我校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抗洪救灾志愿服务中,受到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