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世界风筝水翼板锦标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9-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郝磊/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8月31日—9月6日,2018世界风筝水翼板锦标赛暨第十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欢乐海开赛。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选派的10名志愿者在赛事中圆满完成翻译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赛事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潍科学子风采,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学校从英语专业中选派赵学翔、孙美扬、刘海滨、郭小雪、孔祥云、刘俐、刘媛、李玫霖、程思冰、徐圣保等10志愿者参与翻译志愿服务。他们主要负责翻译运动员接机、运动员酒店入住等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比赛增添光彩,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志愿服务既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良机,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品质的一次检阅,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