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

2018-09-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杨松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9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李广伟,教务处副处长吴金鹏及学校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对我校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汽车实训中心、物流仓储实训室、化工实训中心、建工经管实训中心、护理学院实验室、生物研发中心等处的用电规范、消防安全、改造施工,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查组在反馈中指出,各实训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也要协同管理,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师生创造安全绿色的实验实训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