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饮食安全督导工作会议

2018-09-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彭飞/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饮食安全督导工作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寿光市委市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公布了近期我校饮食安全督察组对各餐厅、超市的综合打分排名,领学了《学校饮食安全管理检查考评细则》,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饮食安全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饮食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饮食卫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落实责任。餐厅和各餐饮经营者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共同承担起做好学校餐饮工作的重任,切实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满意的餐饮服务。三要排查隐患。各餐饮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学校饮食安全管理检查细则》,就检查内容全面认真地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侥幸、不懈怠,并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立查立改,明确整改问题、整改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实效。

    纪委书记刘奎然,纪委监察室、工会,及其他相关责任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