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9-19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彭飞/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9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奎然同志主持,各支部纪检委员、学校纪委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插手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致全市公职人员的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一封信》中的纪律要求,安排部署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通知事宜,学习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的意见。

    会议最后,刘奎然同志对认真学习贯彻《一封信》通知精神,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党员干部备战全市党员干部的“德廉知识测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强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的意见。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落地、抓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