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09-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9月19日,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慈建华,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及38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日常管理、校园环境、生活保障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李昌武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认真做了记录,并逐一解答,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加快整改落实。

    李昌武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广泛听取一线学生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新学年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和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持七个中心为引领,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加快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