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潍坊科技学院分站赛

2018-09-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刘长萍/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9月22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潍坊科技学院分站赛在校运动场鸣枪,10000多名师生参加,参赛规模在全国各分站赛中位列榜首。

    副校长慈建华致辞,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取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马拉松比赛能够集中展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希望同学们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感受国家的发展变化,让责任与担当成为一生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三走”号召,助推学校“六个一”工程,倡导同学们参与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培育健康体魄,提升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分为10公里竞赛组和5公里健身组两个项目。两组参赛选手从运动场“凯旋门”出发,途经体育馆、图书馆、孵化大厦,赛道沿途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医疗服务点及补给站等,穿插各类大学生社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

    沈岩、李法增、郑代江分别获得10km竞速组男子组比赛前三名,赵宏玮、袁春秋、许盛萍获得10km竞速组女子组比赛前三名。他们将受邀参加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在深圳大学举办的年度总决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