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春晖青年服务队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铜奖

2018-09-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郭凤/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日前,我校春晖青年服务队荣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铜奖。

    寒假期间,春晖青年服务队积极响应中青网号召,开展寒假大学生保险责任行调研活动,并根据保险责任行活动安排,前往队员所在家乡山东、四川、重庆、贵州、河南等地开展保险调研活动。

    队员们分别走访了小卖铺、水果摊、市场、居民区等不同地方,了解各个行业最常使用的保险类型,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访问,还积极向村民普及保险知识,教村民们辨别保险种类等等。共完成了500多份调研问卷,获得了关于村民们对于保险认知的第一手资料。

    此次寒假保险责任行活动,向落后地区的村民们普及了关于保险的优点以及险种的知识,为我国保险事业添砖加瓦,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