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

2018-09-30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高俊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获悉,我校贾思勰农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尹梦莹申请的项目《拟南芥和牛耳草 Hsp40 功能研究》喜获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立项资助,资助金额为2.5万元,是该计划获资助最多的项目之一,同时尹梦莹获得为期6个月-1年赴中国科学院所属研究院所开展科研创新实践活动的机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简称“科创计划”)是中国科学院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本科教改的精神,发挥中国科学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根据国家推出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精神,所实施的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的训练计划。“科创计划”以项目的形式,资助全国各高等院校大学二、三年级优秀本科学生约3000名。在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引领下,学生在本科阶段可以接触到生命科学前沿领域,在训练过程中实现强化科研创新能力的目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