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2018-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务办/文 宋洋/摄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按照中共寿光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和中共寿光市委老干部局制定的《关于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体检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10月10日,学校老干部党支部20多名离退休党员集体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实践基地陈少敏纪念馆学习。讲解员沿着陈少敏的革命经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向学员讲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让学员再次接受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纪律观念。

    随后,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寿光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续写辉煌党性知识学习,集中学习“总书记教你做合格离退休干部党员”,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冯永泉同志宣读党支部书记寄语。全体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性教育体检指标和先模人物事迹,由党员本人深入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为自己量化打分。通过学习和自查,起到了教育党员、唤醒初心的目的,使党员在自检中受教育再提高。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支部活力,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