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2018-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孙克伟/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0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张培胜,校工会主席张金宝与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同庆佳节。

    座谈会上,李昌武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老教师们常回校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快速发展倍感欣慰,对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办学质量深表震撼,对学校的发展壮大满怀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图书馆前集体合影,参观了通识学院、护理学院和五专部校区等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