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0-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 贾全忠/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0月20日,“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潍坊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体育场举行,吸引了560余家用人单位近万名毕业生参会。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寿光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伟,我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秀身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招聘会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举行现场招聘会,下午举行用人单位宣讲、面试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前期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QQ群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吸引了来自省内外560余家用人单位携23000余个人才岗位走进潍坊科技学院招贤纳士,涵盖化工与环境、机械、计算机,工学、农学、理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等不同领域,近万名学生前来应聘洽谈。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区,来自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业务科的李源强科长与相关工作人员为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我校在招聘会场设置了咨询处,为未求职成功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和后续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一系列跟踪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毕业生文明参会,积极应聘,充分展示了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了他们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也对自己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思考。用人单位普通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各方面优势较为突出。据初步统计,企业接收求职者简历 17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500余人次。

    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积极申请承办了本次大型招聘活动。为高质量办好此次招聘活动,学校成立了招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两次专题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平台、QQ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实现了招聘会报名参会、招聘岗位信息发布、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等功能,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良好对接与互动,使就业指导服务更加精准化。

 

 

图片要闻